close

iBid 樂標網 - iBid iGet iFun  www.ibid.tw 
贏家見證 http://www.ibid.tw/winners.php 
得標商品:(限買點新手)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一千元禮券
商品市價: 1000元 
得標者:nekodaniel(小喵)
得標金額: 4元 
得標感言:

 第一次以不到5元就得標,真是感驚訝!

原來就是這趣味啊^^/真是很吸引人呢!

 這個樂標網如果從開站就知道該多好,沒關係雖然現在會員更多更競爭了

但運氣運氣啊~ 下次也許又有好運也說不定?

這個真的好玩就好啦,但個人感覺比買樂透還刺激! 

競標過程描述:

過程就是下標後,竟系統就結標了!好傻眼...第一次得標的關係吧!

我很高興就去超商繳費了,但客服卻來信說寄來的郵件被退

我當初填的地址po錯了啦~  

真的我要老實說,這網站的客服Milk真的很好

不斷回信給我說我的地址正確與否?!

我真是很不好意思...主要是因為我搬家的關係...

最後的確認客服再寄一次,我終於收到!雖然還是去領件

以超低價標到什麼都令人開心啊!

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玩看看,尤其是現在什麼都漲的物價

給標的東西都是好貨,絕對是可以省狠多喔

好康分享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